无限自我否定

卡村是永远的快乐星球💫

【柜子和钥匙】

亚瑟惹梅林生气了。
梅林把自己锁在柜子里,并且留给了亚瑟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把钥匙和一句话——“你什么时候把柜子打开,我什么时候就不生你的气了。”
“可是这么多钥匙,我要开到什么时候去啊!”
“那你干脆别开了,让我饿死在里面好了。”
闻言亚瑟立刻捡起钥匙一把一把的试,边试边念叨“我会打开的,梅林你放心,我一定会打开的,我爱你,别说是开锁了,就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愿意为你去做。你不要生气了……”
不多时,莱昂敲门:“陛下!”
“忙着呢!”亚瑟丝毫没有减慢手中的动作。
过了一会,兰斯洛特也来敲门:“陛下!”
“别来烦我!”亚瑟狠狠地把钥匙摔到了门上。
又过了一会,高汶来打门:“陛——”
“滚——”
众人在门外大眼瞪小眼了一阵,还是决定推门进去。
“我让你们进来了吗!”亚瑟怒视着骑士们。
莱昂壮着胆子站了出来:“陛下,我们有要事!”
“废话!”亚瑟抓了一把钥匙吼道“我现在最不缺的!就是钥匙!!!”

后来,骑士们硬是把亚瑟抬到了餐厅,梅林已经坐在那里了。
亚瑟又惊又喜又生气:“你什么时候从柜子里出来的?”
梅林走近抱住他:“你说你爱我的时候。”
于是亚瑟又惊又喜不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END】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限自我否定 | Powered by LOFTER